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21

幾位來自各地的美女和男人外約時的評論

 

在一個完美的世界裡,你未來的丈夫會在你努力 從下水道爐排中解救你的 mmi68外送茶時,讓你免於被 UPS 卡車撞到。

你會倒在彼此的懷裡,然後他,一個外科醫生(從無國界醫生的旅行回來,自然),會凝視你的眼睛,深深地墜入愛河。

但你不是 J.Lo,馬修麥康納已經結婚了——對不起,女士們。這就是現實生活,在野外尋找合作夥伴就像找到 Gucci 打折商品一樣罕見。

相反,根據斯坦福大學的一項研究,如此多的人通過約會應用程序建立聯繫,以至於他們實際上是情侶見面的首選方式。

雖然這給了我們希望,但我們知道,至少可以說,瀏覽萬維網約會網站可能會讓人不知所措和令人沮喪。

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聯繫了來自全國各地的 12 位真正成功的女性,並詢問她們最好的在線約會技巧。

他們的智慧,在下面。 1. 找一個讓你方便的人 “等那個為你擋路的人。

例如,對於我們的第一次約會,喬伊確保在我公寓附近選擇一個對我來說方便的時間。

當時我住在上東區,他一直住在地獄廚房(遠在紐約)。

這表明他對我和我的 雜誌美模外送茶很感興趣——這感覺與你通常在約會應用程序中發現的標準“嘿,讓我們見面”的心態大不相同——這導致了四年半的婚姻和 19 ——月大的兒子。” — Amy D.,35 歲,

 2. 如果他們不給你回短信,就切斷他們的聯繫 “我很早就離婚了——在很年輕的時候就結婚了——所以在我 20 多歲的時候第一次嘗試約會應用程序有點可怕。

但我從第一次婚姻中了解到,我不想在任何不經常聯繫的人身上浪費時間。

我認為約會很棒,如果您對正在與之通信的人感興趣,您應該約會,但如果他們沒有及時給您回消息,請繼續。

任何真正想了解你的人都會把這說得一清二楚。” — Carra T.,29 歲,洛杉磯

3. 把你的“類型”踢到路邊 “我會告訴單身朋友保持開放的心態,不要選擇 夜店DJ外送茶辣妹

當我遇到我現在的丈夫時,我正在刷所有超級男性化的健美運動員類型,因為從身體上來說,這就是我此刻的狀態。

你可能認為你只被像雷神這樣頭髮的金發男人所吸引,或者任何低於 5'6" 的人都是不可能的。

但我丈夫在他的個人資料照片中的微笑看起來如此真誠和善良,它完全吸引了我,

“所以我給了他一個機會,我很高興我做到了!我們剛剛在 11 月結婚。” —梅根 K.,40 歲,肯塔基州列剋星敦 

 4. 如果網站有您想約會的人數,則為該網站付費 “當我在網上約會時,

我參加了大量的 桃園叫小姐,比如一周可能有兩次第一次約會,但從來沒有多少。

最終我接受了我最好的朋友的建議,他告訴我,如果我真的想認識一個認真對待長期關係的人,我必須付費才能進入約會網站——現在已經不存在的 How About我們。

(但今天的付費約會網站包括 Match、eHarmony、JDate 等。)

我匹配了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 6'4" 男人,他想帶我出去吃蘋果、奶酪和葡萄酒——我的靈魂伴侶,obvi。

已經五歲了自從那一天半年後,我再也沒有登錄過。我們四個月前結婚了!” — Meredith G.,31 歲,紐約 市

5. 和別人約會時放下應用程序 “為了讓第一次約會——或任何約會,

真的——有機會綻放並成長為真實而有意義的事情,你需要 ddi78外送茶上的通知,這樣你在和某人在一起時就不會分心。

你不能在與一個人約會的同時收到其他人的新消息。” ——阿曼達 B.,37 歲,達拉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